close

終於,寫完了♪☆\(^0^\) ♪(/^-^)/☆不過,聖誕節早就過了啊!(/ω\)
希望你們會喜歡
(註1):瑞典文,跟他媽的pussy 差不多,pewdiepie 有兩部影片在教瑞典髒話
(註2):“給情人的花”“flowers for my  Valentine”Pewdiecry 的同人文,pewdiepie 和cryaotic 有一起念過
(註3):vanoss 和wildcat 的某一個動畫叫“這是我的車庫”“here in my garage ”
-----(這4分隔線)-----
他們在鬼屋裡走了一段時間,突然聽到一陣很大的敲門聲,不,應該是用斧頭打門的聲音從後面傳出來,“碰”的一聲,門被打壞了,一個帶著面具的男人緩緩的的走了過來,他的眼神毫無感情,手上拿這一個沾滿鮮血的斧頭“啊!javla fitta(註1) !這是在玩Friday the 13th 喔!”pewdie 大喊,接著抱著走不下去的cry 往前跑,後面的則是扛著嚇到的delirious 跟著跑,跑著跑著,慢慢的pewdie 因為體力不夠所以把cry 放下來,vanoss 看到pewdie 的舉動,也把delirious 放了下來,突然,一隻手從旁邊的牆壁伸了出來,像是已經猜到他們會停下來一樣,抓柱pewdie 的腳,pewdie 尖叫了起來,抱住剛好站在中間的vanoss,站在旁邊的delirious和 cry 也被pewdie 的尖叫聲嚇到而抱住vanoss ,而被三個大男人抱住的vanoss 則是無耐的站著。結果,他們跟本沒玩到什麼,就結束了。
 “我剛真不應該直接跑掉”pewdie 後悔的說,cry 還是繼續被pewdie 抱在懷裡,他的手正溫柔的撫摸著cry 那美麗的棕色頭髮,“咻~碰”五彩繽紛的煙火開始了,正當cry 看的入迷時,pewdie 單膝跪地,拿出他早就準備好的花朵,對著cry 說“c…cry 我..我想對你說,我..我愛你,我不知道你到底喜不喜歡我,我甚至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男人(註2),但我知道,我愛你,跟我交往好嗎?”cry 愣住了,一句話都不說,“如…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我,我..唔…”pewdie 還沒有說完,cry 就吻了他,月亮正高掛著,煙火和星星分別點綴著烏黑的天空,當煙火結束時,他們也依依不捨的離開對方的嘴唇,大口的吸著空氣,cry 紅著臉說“我等這一天等很久了,我願意pewds,我願意”
Pewdie和 cry 向vanoss 和delirious 到別後,便高興會家了。“唉,我想多了”delirious 非常的失望,他還以為vanoss 也會對他告白,可是他沒有,vanoss 看的出來他的失望,但是他一句話都沒說,因為他要給他一個小小的驚喜。vanoss讓 delirious 上車後,就往他住的地方開,“呃…vanoss 我住的飯店已經過了欸,欸!vanoss 你有聽到嗎?”delirious 說,“噓~安靜,你跟我來,我要給你看一個東西”vanoss 笑著對他說,一路上,他們一句話都沒說,vanoss專心的開這他的藍保堅尼, delirious 則是看這窗外的美景,柔和的月亮掛在天空上,和神秘的天空非常的匹配,因為太暗而看起來像影子的樹一個一個的過去,高速公路上的車子由多慢慢隨著時間變少,到最後,只剩下他們這一台車,delirious 的心情從失望慢慢變成緊張,不知道等一下vanoss 會帶他去那裡,會對他做什麼事,delirious 雖然很相信vanoss ,但是這種情況,不輪是誰都會敢到害怕吧。
他們轉了一個彎,到了vanoss 的住處,vanoss 把他的車開到他的車庫裡,一進到車庫就看到一排放有書的書架,delirious 馬上就了解著這個梗了(註3),畢竟他看過vanoss所有的影片,vanoss把車停好後,拿著一條布,delirious緊張的說“vanoss 你…你他媽的在幹嘛“你相信我嗎?”“什“delirious 你相信我嗎?”vanoss 認真的說,絲毫沒有開玩笑的意味,delirious 點點頭,反正他也沒有其他選項。
Vanoss用布矇住delirious 的眼睛,帶著他一步一步的走一路走向自己的房間,vanoss 把布從delirious 的臉上拿了下來,映入眼簾的是一堆的泰迪熊,每一隻造型都不一樣,正中間有兩隻泰迪熊,一隻穿著紅色夾克,帶著墨鏡,手上拿這99朵玫瑰,單膝跪地,另一隻穿著天藍色的外套帶著傑森面具手也摸著那99朵玫瑰,delirious 看到這些時,感動的快哭了,從他第一眼看到vanoss,他就深深的愛上他了,他好怕自己被vanoss無視,事實上vanoss一直以來都注視著他,他快樂時,生氣時,難過時,vanoss 都看在眼裡,只是每次見到他時,vanoss 總會害羞的說不出口。Vanoss 拿起在地上的花說“現在,我終於可以告訴你,我愛你,你的大海般的眼睛,總是讓我覺得很神秘,你的笑聲,對別人來說可能很奇怪,可是在我眼裡,那就是你的象徵,你永遠都是那麼的開心,把其他的感情留給自己,你現在可以託付給我了,讓我跟你一起分享著些事。對,你知道的,我從很早以前就愛上一個帶著面具的小丑了。”delirious 激動的抱住vanoss ,一邊吻著他,vanoss 則抱著他一步一步的往床走,這個夜晚,將會是他們記憶最深的一次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ilight7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