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比我想的還要長,如果你覺得這篇沒有很好,沒關係,因為下一篇才是重頭戲,所以,拜託咬牙看完這篇好嗎?(/ω\),如果你覺得還不錯,(๑و•̀ω•́)و非常感謝。請享用

------(這是分隔線)------
十二點整,太陽正高高掛在天空中央,熱情的太陽和溫柔的天空形成美麗的對比,在地面上的四人正要去吃中餐,因為今天是聖誕節,所以他們早就定好位子了。到了餐廳,pewdie和 vanoss 各自幫自己的愛人拉開椅子,好讓他們可以直接坐下,在把椅子推好,然後各自坐回自己的位子,雖然他們都是男孩子,但是這種溫柔的舉動還是不可少的,cry和 delirious 也因為這個舉動而心動了不少,他們在吃飯時聊了一些跟工作有關的事情,並互相討論。
下午一點,太陽還是有點大,他們決定去玩雲霄飛車,pewdie 和vanoss 原本希望cry 和delirious 會害怕的抱住他們,可是沒想到……“真他媽的爽啦!”“喔耶!”“欸我們在玩一次吧!”cry 和delirious 完全不害怕,反而還覺得很好玩,“靠!我們選錯了”pewdie和 vanoss 在心裡暗暗的咒罵,然後異口同聲的說“cry /delirious 我們一起去鬼屋吧!”“呃…..”cry 和delirious 突然冷靜下來,臉色看起來不怎麼好,“怎樣?喔~我親愛的cry怕了嗎?”pewdie嘲諷的說,“你他媽的才害怕啦!來啊!我們走啊!”cry生氣的說,他氣到臉都紅了,pewdie 原本想要道歉,卻被cry 拉著走“走啊!你他媽害怕了?”“沒…沒有,cry ,親愛的cry ,冷靜一下。啊!痛痛痛痛痛。”在一旁的vanoss和 delirious 目睹了這一切,並決定乖乖的跟著走,他們可不想被生氣的cry盯上。
下午四點,涼風徐徐的吹來,四個二十多歲的男人站在鬼屋前,“你確定真的要這樣做嗎?我可愛的cry ,如果害怕的話,就不要逞強了。”pewdie 擔心的說“我….我才沒有害怕,我…我們走..走吧”cry 臉色蒼白,說話已經開始結巴了,pewdie 原本想要帶著cry 裡開鬼屋但是cry 一直站在那裡不走,pewdie 就放棄了,一旁的delirious 雖然也很害怕,可是他想要告訴vanoss 他不是膽小鬼,可是vanoss 還是看的出來,“delirious 你真的不用逞強,你不需要變得勇敢,你可以永遠依……呃…我是說,你可以依賴神!對神!神會保祐你,而且鬼屋裡的鬼也不是真的”“喔也對,謝“四個人嗎?”delirious 還沒說完就輪到他們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ilight7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