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是undertale喔!第一次用這種方式寫,寫不好請見諒
微虐?
請享用
如果喜歡,請分享
-------(分隔線)----
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,你直直的看著我,那雙溫柔的眼睛,那微笑的樣子,跟我說話時,那溫暖的感覺,我深深的愛上了你,你做的每一件事,如果可以,我一定會幫忙,你難過的時候,我嘗試著去安慰你,某一天,你終於開始跟我說話了,我真的好開心,你開始慢慢的跟我說一些有趣的事情,告訴我你疼愛的弟弟今天又發生了什麼事,漸漸的,你終於願意跟我說一些你的事,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雖然,你還是沒有把自己的事完全的透露出來,但,我已經很滿足了。
那一天,我告訴你我要和那隻可愛的小羊穿過屏障時,你告訴我不要這樣做,我當時有想要放棄的念頭,可是我沒有,我還是做了,跟你所說的一樣,我們重傷,死了,爸爸媽媽都很難過,整個地下世界都處於絕望中,你呢?你雖然還是維持著那笑容,事實上你很難過吧!一定是的。
有一天,你帶著金黃色的花,走到我的墓碑前,你告訴我,你早就跟我說了,為什麼我不聽,你說我不知道你很愛我,你說你希望這件事從來沒發生過,你希望我們還可以繼續以前的時光。
某一天,他從地面上墜落了下來,掉在你送我的花上,我開始跟他說話,他好像聽的到,可是卻不回答,跟以前的你一樣。我們第一個遇見的是小白羊變成一朵沒有感情的花,當小白羊攻擊他時,他完全不反抗。接著,我們遇到了媽媽,她還是一樣的溫柔,媽媽把她當做自己的小孩看帶,他雖然也把媽媽當自己的媽媽看,不過,他還是想回去地面上。他離開了媽媽,走出廢墟後,遇見了你,你依舊維持著這個笑容,你帶著他了解雪鎮,雖然在這過程裡不常看到你,可是,你都一直跟著吧!
當我們離開雪鎮,你仍然一直跟著,為什麼?我一直都不了解,當你約他去那間你常去的酒吧時,我終於明白,原來你喜歡他,不行,我不能接受,你不是愛我的嗎?你不是說要繼續以前的時光嗎?不行,這不是真的。我在他不注意時,按下了“重置”,回到廢墟裡了,這次,我誘導他殺戮,好讓我可以操控他。我成功了,他因為好奇心,讓我拿到了主控權,我把廢墟裡的怪物全殺了,抱括媽媽,我早就知道你跟媽媽的關係了。
你知道怪物被殺害的事情,而且在你眼裡是被你所愛的人殺了,不能接受吧。到了省叛廳,我對你告白,你卻說我最好把他還給你,你說我是惡魔,你這麼愛他是吧?我就在你眼前把他殺了,這樣就可以了吧?
你看到他在你面前死了,你也受不了的自殺了,為什麼?眼淚不停的留下來,後悔我做出這個舉動,在嚎啕重按下了重置。
試了一次又一次,你都不答應我,如果你要這樣,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重置,直到你說“我愛你”
怕有人看不懂所以
大概就是
我:Chara
你:sans
他:frisk
Chara 愛上sans ,sans 和frisk 相愛,Chara 受不了所以殺了frisk ,sans 則是無法接受所以自殺。Chara 難過的重置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ilight7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