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:甜
我愛他,但我不了解這份愛,“它”,很甜很甜,偶爾會有點酸,但當他和別人說話時,卻酸的可怕,帶點苦和辣。
“有時我不想那麼淫蕩”
“聽到沒ohm, 穿上你的褲子”
“好的,給我一分鐘找一件新的褲子”
““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 ””
這感覺又來了,酸酸的,苦苦的,辣辣的
好想,把那兩個人幹掉
好希望,他可以屬於我
湛藍的雙眼,白皙的皮膚,瘦小的身體
使我著迷
這甜,也甜的可怕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:時間
為什麼?明明是我先認識他的,明明我跟他相處的時間比較長,為什麼他卻跟那個貓頭鷹男孩感情比較好?真希望他從來都不認識那個人,真希望我可以讓他完全不接觸外界的事,完全不接觸和我無關的事
“hey! “
“你不會再見到他了。”
燦爛的笑容,黑色的短髮,
為了我笑吧!
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:有情人終成眷屬
一隻灰色的兔子遇到浣熊,他們從此成為好朋友,兔子的年齡比浣熊高上一些,所以兔子把浣熊當自己的弟弟看代,非常疼愛他。時間稍縱即逝,浣熊的朋友越來越多,大家都非常友好,感情也不錯,一天又一天過去了,浣熊對貓頭鷹越來越偏袒了,他們談話的時間越來越多了。欸?他什麼時候開始和貓頭鷹感情那麼好了?欸?他們互相喜歡?欸?他們在一起了?哈哈哈哈哈哈,什麼嘛~他們在一起了?怎麼可能嘛~他一直一直都是我——兔子的嘛~
“嘿Evan ,你最近來到芝加哥了啊!”
“嗯,對啊”
“要不要來找我?反正你也沒看過我啊!”
“喔!沒問題”
又情人終成眷屬?
呵,他們從來都不是情人啊!
傑森的面具,小丑的樣子,天藍色的外套。
你不會離開我身邊吧?
是吧?
沒有”no “這個選項喔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:玫瑰
玫瑰,是一種平易近人的花朵,它擁有著傾國傾城的美貌,也又著芬芳的香氣,人人都喜愛它,在這麼美麗的花朵底下盡是些刺,這些刺不僅不美,還會傷人,我們永遠都只能在旁邊觀賞,就和他一樣,在這片蔚藍裡帶點神秘,永遠都不知道在小丑的笑容下藏著些什麼。
“來吧!在靠近我一點!”
某一次,他把他的刺收了起來
我終於接觸到他了,
可是,我也忘了,
花,是種容易死的生物
需要被細心照料,被呵護
現在的我終於了解
這些刺是在保護他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5:鎖
我被一個名為“愛”的東西鎖上數十道無型的枷鎖,當我嘗試走向自由時,“它”卻把我越所越緊,某一天,我發現他的手上竟然握著鎖的鑰匙,同時,也看到在他身邊的人身上也纏著十幾到鎖,但是這把鑰匙只能為一個人解鎖,所以……..
“再見了,你得不到他的。”
看著自己鮮紅的雙手
微微一笑
現在他只能為我解開這一條一條
駭人的鎖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這幾篇可以連著,也可以分開來看
我原本是想說
第一題:vanoss 
2:cartoonz
3:ohm
4:讀者自己想
5:ohm 
可是我拿給我同學看,她因為不認識vanoss 他們,所以她還以為全部的主角都是ohm 和delirious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ilight7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