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塞了兩個可愛的cp 在裡面,還有一點undertale 梗,應該還是甜文吧,原本想要寫虐文的說,不過想說是聖誕節嘛,所以呢~還是寫甜文好了,對了這篇會比較長,希望你們會喜歡^ω^

------(這4分隔線)------

這個平安夜,pewdie和 vanoss 感到異常的興奮和緊張,他們為了同一件事但不同人興奮,也為了同一件事但不同人感到緊張,他們要向自己心愛的人告白了。兩人從好幾個月前就開始計畫好了,他們認為這個計畫萬無一失,絕對不會出錯。
今天是個美麗的一天,後鳥在高歌,冬天盛開的花朵在綻放,在這樣的聖誕節裡,像他們這樣年輕人,應該要追隨他們的幸福。Pewdie和 vanoss 為了自己的幸福終於跨出了這一步,不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他們。他們盛裝打扮,為了要給他們一個好的印象,俗話說:“好的開始,是成功的一半”他們認為這樣穿絕對是成功的一半,接著,就是要把他們的愛人請出來啊,可是,要怎麼做呢?不用擔心,他們早就準備好了,照著唸就好了。
現在是早上十點鐘,穿著平常的cry 和delirious 慢慢的從遠方走了過來,邊走邊聊著自己有多期待這個聖誕節。當cry和 delirious 看到他們時,他們嚇了一跳“你們是腦子有洞嗎?穿那麼正式幹嘛?喔~我知道了,你們要跟那個漂亮女孩約會嗎?”cry 和delirious 異口同聲的說,“喔~當然沒有啊cry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愛死你了”pewdie 走向cry 一步然後抱著他說,“走開啦,這樣很gay 欸!”cry 紅著臉說,但奇怪的是,cry 對pewdie 的舉動一點都不感到反感,反而還有點喜歡,在一旁的vanoss 和delirious 看到了這一幕,delirious 開玩笑的說“喔~vanoss 你不想對我這樣做嗎?我就站在這裡喔~”“閉嘴啦你這死婊子”vanoss 紅著臉說,delirious 則是向前誇一步然後抱著他說“好啦對不起”
現在是十點三十分,pewdie 題意“我們去遊樂園玩吧!”“喔好阿沒問題”不管到了幾歲心智年齡都還是小朋友的delirious 興奮的說,“好啊我讚同”cry和 vanoss 則是冷靜的說。到了遊樂園,delirious 馬上就被旁邊射氣球的攤位吸引了過去“喔!泰迪熊,欸vanoss ,我想要這個!”“拜託,一個二十九歲的男人還想要”vanoss 開玩笑的說,其實他只是想要delirious 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拜託他而已,果然delirious 也照做了,vanoss 也就真的幫他拿到了一隻,看這delirious 開心的表情,vanoss 也用著溺愛的眼神看這他,站在一旁的pewdie 對cry 說:“嘿親愛的cry, 你要想要什麼嗎?”“嗯……我想想,沒有欸…..誒!”在cry 還沒有說完pewdie 就抱著一隻貓咪玩偶走過來,“你在幹嘛啊!”cry 紅這臉說,“喔~我就知道你最喜歡貓咪了~”pewdie 笑著說,眼裡充滿著對眼前這個帶面具的男子的溺愛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ilight7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