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原作和電影已經夠虐了,但我還是要虐一下,反正我糟糕的文筆怎麼寫也不會虐到那裡去對吧?(對你媽啦,就算你文筆槽但還是虐啊,虐屁虐啊,看我不打死你…….以下爆打和咒罵作者的話省略)
希望你們會喜歡
-------------(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
“Tommy, 你在看什麼呢?”金髮青年露出以往溫柔的笑容,看著自己,Thomas 愣了一下,環顧四周,溫暖的陽光,脆綠的草地,大屋,環繞著四周的石牆,迷宮,他回到了幽地,Thomas 笑了,他回到那寧靜的幽地,newt 還在,他還活著!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“Tommy? Tommy 你在哭嗎?”“老天啊!你還活著!你還活著!”Thomas 把newt 抱的緊緊的,生怕下一秒他就回消失,newt 拍拍他,把手伸向Thomas 的手,接著,場景突然換了,手上拿著槍,四周都是建築物,他聽到了狂客瘋狂的笑聲,歇斯底里的叫聲, 他,回到了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的惡夢裡,他回到了丹佛——最後的城市,眼前歇斯底里的newt 抓著他那槍的拿隻手,指向自己“殺了我!為你的所做所為欠悔!彌補我!”看到newt 的眼裡突然變得清澈,眼裡剩下一絲絲的理性,用著以往溫柔的聲音說“please, Tommy, please “他感覺到自己的心碎了,碎成千千萬萬片,他扣下了版機“碰”…….
Thomas 又在次從惡夢裡醒來,看著newt 最後給他的信,流下了眼淚,金髮青年曾經的溫柔,他們曾經幸福過,現在就只剩下回憶,因為金髮青年已經不會在回來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ilight7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